弟媳赞知己 小将动真情 切尔西众球员告别兰帕德

弗雷迪01-26 0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切尔西在官方平台宣布,主教练兰帕德下课。这名传奇球员在蓝军的执教经历就此告一段落。此事在切尔西球迷中间引发了争论,而与他并肩作战过的球员们也向他送上了祝福。

微信截图_20210125230616.png

蒂亚戈·席尔瓦第一个在社交媒体发文。虽然是去年夏天才加盟,他却对兰帕德充满肯定:“感谢你和你的团队,从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开始为我所做的一切。这让我感觉我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十年之久。感谢,传奇。”

和球员兰帕德做过队友,如今已经戴上队长袖标的阿斯皮利奎塔说:“从2012年开始,我便与你拥有了太多共同的回忆。先是作为队友,而后你又成了我的教练。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希望你在未来一切顺利。”美国小将普利西奇表示:“对于您给我的信任,我只有感谢。我将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18个月,祝您未来一切顺利。”

后防小将里斯·詹姆斯则写道:“作为切尔西球迷,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一直仰望着您,并把您当做偶像,我无法表达在您身边作战的感觉。这段旅程让人觉得不现实,对于您对我的信任,您给我的机会,我想说的只有感谢。非常感谢您教给我的一切,这将使我终生受用。也感谢您让我实现了梦想,是您让我为我从年少时就支持的俱乐部效力。”

微信截图_20210125230702.png

里斯的心情,也是不少年轻球员的写照。亚伯拉罕说:“你是一个榜样、一个导师,和一个好教练。”19岁小将吉尔摩则表示:“感谢您给我的机会,以及您对我的信任。能从您身上学到东西是一种荣幸。”而芒特不仅感谢了兰帕德,还感谢了助教莫里斯。他们在青训营便开始共事:“你们两个都让我学到了很多。衷心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除了蒂亚戈·席尔瓦之外,同是去夏才加盟的奇尔维尔和爱德华·门迪也对身为主帅的兰帕德赞许有加。奇尔维尔说:“是您对我充满信任,坚持将我带到我爱的俱乐部。我将永远心怀感激。”爱德华·门迪则表示:“您把我带到切尔西,作为切尔西的球迷,被您指导是种特殊的感觉。感谢您和您的团队给予我的信任,感谢您教给我的所有东西。”

德林克沃特在蓝军没有机会,刚刚被租借到土耳其联赛。几乎在兰帕德下课的同时,他发布了一张滑跪的照片,此举一度在网上引发了争议,他也特意辟谣:“我发这张照片时不知道那件事,我始终都对主教练充满了崇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