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从未觉得贝尔不能踢全场 兰帕德下课太残酷

常山01-26 0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穆里尼奥换上赫伊别尔、凯恩、孙兴慜、恩东贝莱4大主力,热刺在最后时段连下三城,以4比1淘汰英冠垫底的韦康比。穆帅赛后表示:“我知道比赛会很难踢,备战时队员们看了他们几年前在白鹿巷的比赛,其中6名球员和主教练仍在队中,遏制他们的踢球风格并不容易。如果你没有进球,他们就会留在比赛中。如果进入加时,对两支球队都不利。下半场一些球员登场后,我们变得很难对付,后来的进球让我们晋级。”

对于换上主力球员,“我们能怎么做,我们想晋级,我们不想放弃,不想在这里输球,我们知道为防万一,我们需要强大的阵容和替补球员,如果不得不加时30分钟,那将是个麻烦,因为凯恩出场30分钟会变成60分钟,赫伊别尔的45分钟将变成了75分钟。希望没什么事,我没有看到队员太疲劳。(最后被换下的)本·戴维斯只是感觉不好,我希望不是小腿的任何伤势,所以我希望没有加时,希望我们没有严重伤病和疲劳。”

Esm7z1WWMAAU5sC.jpg

对于恩东贝莱,“他非常有创造力。他是那些可以打破平衡的球员之一。他们试图用人盯人来对付他,但他可以破解这种打法,此外最重要的是,他还可以为我们进球。”

对于回归后首次踢满全场的贝尔,“他看起来不错,向队友喊话,有些出色的跑动。有些一对一过人,攻击对手,制造机会。当然还进了球。我从来没觉得他不能踢满90分钟,从来没觉得要把他换下来,英冠球队水平很不错,攻击性很强,身体强度也很大。所以我很开心。

“首发队员态度很好,替补队员同样如此,他们带着给作出贡献的愿望来到这里,所以总的来说,这是很棒的团队表现。温克斯是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因为我认为在进球以外,他其他方面也做得非常非常出色。”

会和下课的兰帕德谈谈吗?“我觉得弗兰克不会想和我说话,也不想与亲朋好友以外的任何人说话。但当同行失业时,我总是很难过,弗兰克不仅仅是同行,他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人物,所以我对他下课感到遗憾。但这是足球的残酷,特别是现代足球,所以当你成为主教练,你知道这迟早会发生在你身上。”

反超比分的温克斯说:“天气太冷,所以我们不想踢加时,谢天谢地没有进入加时。这是足总杯,你永远不清楚会发生什么。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抓住。我一直在训练结束后练习,当球传到我面前时,我只是让自己镇定下来,试着加快节奏,而不是发力射门。”

韦康比主帅安斯沃思表示:“比分可能并不能反映比赛局势,尽管最后阶段他们表现出色,我很高兴他们必须让一些大牌上场才能领先。小伙子们没有丢脸。最近8天我们只训练了1天,还有几名关键球员缺席,但这不是找借口。我们前85分钟踢得很棒,第3个和第4个丢球杀死了我们。他们的二线球员都足以踢英超,更别说英冠了。孙兴慜、凯恩、赫伊别尔都非常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