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为神灯下课叫屈:切尔西给的时间太少

霍尔顿01-26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兰帕德从切尔西下课,英足坛纷纷为其遭遇惋惜,纷纷指责蓝军缺乏耐心。

25chelsea-superJumbo-v2.jpg

基翁表示:“冷酷的切尔西又来了。阿布给了队史最受欢迎的传奇一个机会,但是他不愿意继续等待,不希望这个球队和他共同成长。切尔西本可以曼联为鉴,曼联也迎回了本队名宿,但在索尔斯克亚处于重压之下时,他们给了他时间。贯彻长期计划,最终打出顶级表现。”

“我在想,弗格森和温格能否在这样的体系下存活。我希望兰帕德能像索尔斯克亚般得到应有的时间。”

萨顿就切尔西的耐心给出了更具体的时间对比,“迪马特奥在夺得欧冠6个月后遭解雇,安切洛蒂下课时带队战绩为联赛第二,安一期还为切尔西带来了双冠。现在,他们在艰难时刻解雇兰帕德,这是对主帅最无情的俱乐部。兰帕德成为蓝军赌博式换帅的最新受害者,阿布给他发了一个官方声明,这挺好的,毕竟在他之前从未有人享受过此等待遇。”

“距离切尔西去年12月5日登上英超榜首仅仅过去了52天,距离去年12月8日他们的17场不败也只过去了49天。然而这段时间令阿布得出了兰帕德无法胜任主帅职位的结论,这是极端短视主义。”

而兰帕德率队最后一场英超,是0比2莱斯特城,此役对神灯而言如同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蓝狐主帅罗杰斯说道:“我知道那支球队对他的意义,他为那里付出了一切。看看他们的阵容和周围的环境,新援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上周我说过,他们是支需要时间的球队,遗憾的是,兰帕德并没有得到。”

加里·内维尔则认为,兰帕德此刻肯定不希望被他人同情,因为无人比更清楚,在这支球队,必须快速取得成功。“但切尔西过去总有一个问题,球员时不常便向主帅捅刀,我希望他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离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