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再忆球队黄金时代 五小球衣或都将被退役

孔阳01-26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曾经不可一世的勇士王朝,如今已经成为了历史名词。不过,勇士老板拉科布依旧非常怀念球队那些辉煌的时光。尤其是在凯文·杜兰特加盟球队之后,勇士一跃成为了NBA历史上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拉科布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给那支球队的核心球员们最高级别的致敬。        

2014-15赛季,勇士队开启王朝模式。当年的常规赛,他们赢下了67场比赛的胜利。在季后赛当中,勇士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总冠军。2015-16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的表现更为出色,一共赢下创纪录的73场比赛胜利。在总决赛当中,他们一度3比1领先骑士,距离赢下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有些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被骑士连胜三场,没能赢下总冠军。        

勇士队的老板拉科布如今依旧对2016年的总决赛记忆犹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这些事是你难以接受,又记忆犹新的。”  

      src=http___i11.hoopchina.com.cn_hupuapp_bbs_27_38176027_thread_38176027_20190701124117_s_214443_w_1065_h_1066_68489.jpg_x-oss-process=image_resize,w_800_format,jpg&refer=http___i11.hoopchina.com.jpg

在勇士老板看来,3比1领先却被骑士逆转,最大的原因在于追梦格林被禁赛。直到现在,他依旧对联盟当时的决定颇有微词。拉科布说道:“回顾2016年,想到你赢了73场常规赛,总决赛3比1领先,格林因为一个我并不认同的原因被禁赛了,这是一件痛苦的事,这让人很难接受。”        

不过,有些时候总决赛输球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勇士队开启了对于杜兰特的招募。2016年的夏天,KD加盟勇士,彻底开启了这支球队的无解模式。在2017、2018这两年,勇士队都拿到了最终的总冠军。2019年即便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先后受伤,但他们依旧与猛龙血战到了总决赛第六战的最后时刻。        

对于拉科布来说,过去这几年绝对是属于属于勇士的黄金时代。球队连续拿下冠军,勇士队的市值同样水涨船高。即便现在杜兰特、伊戈达拉等人都离开了勇士,但这支球队依旧是NBA最受关注,最具市场价值的球队之一。很显然,勇士队之所以能够达到现如今的高度,与汉普顿五虎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因此拉科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显然以库里、格林、克雷和凯文的贡献,还有伊格达拉,我会说这五名球员毫无疑问值得球队在最终予以一些长久的纪念。”        

可以肯定的是,勇士队会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与伊戈达拉的球衣高悬在球馆的上空。与此同时,库里甚至还有可能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雕像。        

“等他们退役之后,我保证他们会得到他们应有的致敬。”拉科布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