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奔斗:“被利用的人”? 克耶高斯又给德约添堵了

张奔斗01-26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难道是因为赛季来到了克耶高斯的地盘澳大利亚的缘故吗?他对于德约的攻击愈加肆无忌惮了。

在德约向澳网赛赛事总监提出的有关提高隔离球员训练条件以及放松隔离要求的建议被公之于众之后,克耶高斯在社交媒体上称德约为“tool”——可以理解为“工具”,或是“被人利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126145807.jpg

在澳洲公众以及媒体的巨大压力下,德约发表了长篇声明,表示这些建议并非来自他个人,而是在群里和不少球员商讨后搜集了球员的意见。而赛事总监泰利先生也出面打圆场,表示德约提出的并非要求而只是建议,他也只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球员而已,无可厚非。

不过,克耶高斯不依不饶。在本周接受的最新一次采访中,他表示,球员们必须有起码的责任感,尤其是其中那些有影响力的球星,比如德约科维奇。

克耶高斯表示:“德约是网球项目的领导者之一,他就像是网球界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应该为所有的球员树立榜样。但他在疫情期间的一些所作所为,根本就没有选择好合适的时机。我也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我们每个人都要对彼此负责,他也应该谨言慎行。”克耶高斯还否认说:“我绝非为了吸引媒体关注度,这只是我从小被教育的理念,我只是想做好自己的部分。”

克耶高斯职业生涯以来做过太多不负责任的蠢事,也说过很多不负责任的话。不过讲真,他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在德约去年年中系列表演赛导致多位球员身染新冠阳性并被紧急叫停时,他对德约当然也是颇多指责。

微信图片_202101261458071.jpg

如果说克耶高斯这番话还有一定道理的话,那么,他的另一番话就很有魔性了。他将枪口再次指向了德约科维奇:“无论他赢得了多少个大满贯冠军,对我来说,他不会是最伟大的球员。因为我和他已经打过两次,而如果你无法战胜我的话,你就不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从什么时候开始,能否战胜克耶高斯也成为GOAT的衡量标准了?怎么不来比比两个人的大满贯冠军数量差多少呢?再说,克耶高斯两次击败德约都是在2017赛季,那个赛季德约比较迷失,全年没有大满贯进账,应该说处于状态低谷。

还是祈祷,签运女神保佑,这两个人在今年澳网能够喷上干一场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