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詹姆斯身体很好 目前不需要轮休

飞流01-26 15:05 体坛+原创

1月26日,湖人115比108客场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赛后,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采访谈到了詹姆斯本赛季全勤,并没有像人们预期那样进行负荷管理。

QQ截图20210126115143.jpg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预期。基于他的身体感觉,他有权限在赛季早期管理自己的身体,我们也鼓励他这么做。我们已经准备好让他偶尔休战比赛。目前他还不需要。他感觉很好,想要留在场上,我们也一向给他留在场上的权利。”沃格尔表示。

沃格尔强调她相信詹姆斯处理身体的能力。“我们也信任他对于自己身体的掌控,结合与医疗团队的沟通。对于一些小伤小病,比如时不时会让他感到酸痛的脚踝,我们是以每天的情况为基础来做决定的。A计划是他将登场比赛,假如存在他需要休战一场的理由,那么我们就会让他休战一场。不过目前还没有这种情况出现。”沃格尔表示。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8分钟,26投19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46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封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