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外援塔神重返亚洲踢球? 或加盟日本球队

安晓君01-26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26日,据巴西媒体“hojeemdia”报道称,前巴西国脚、曾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锋塔尔德利接近重返亚洲,不过他的目的地不是中国,而是可能会去日本J联赛踢球。

微信图片_20210126185508.png

巴西媒体报道称,如果下个月底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到期后,塔尔德利没能继续留在球队,那么他很有可能将前往日本联赛踢球,现在这种可能性已经逐渐成为现实,回归亚洲足坛对于塔尔德利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经济层面上。

去年第3次加盟米内罗竞技之后,塔尔德利就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一整年都无球可踢。去年训练期间受伤后,塔尔德利在7月中旬进行了手术治疗。从去年12月18日开始归队训练后,塔尔德利已经训练了将近40天,但即便如此,球队主帅桑保利依然未启用这名老将。

马上36岁的塔尔德利是山东鲁能历史上最成功的巴西外援,当年他以创纪录的55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中超,2015年到2018年效力于山东鲁能,一共为球队出场98次打进了51球并送出26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2015年的超级杯冠军。效力山东鲁能的最后两个赛季打进了32个中超进球,是球队最佳射手。

塔尔德利在2019年回到巴西加盟了格雷米奥,为球队出场了47次只打入7球。去年,山东鲁能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塔尔德利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老东家送上了祝贺,并写道:“恭喜山东!”

塔尔德利在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西甲的皇家贝蒂斯、荷甲的埃因霍温等。虽然职业生涯非常显赫,但他进1年来的整体表现相当低迷。当然,虽然塔尔德利已经接近36岁,但巴西球员很容易在日本焕发青春,比如说35岁的前国安外援乌塔卡在上赛季就在J2联赛中打入了20球,前江苏苏宁外援若在日本名古屋拿到了J1联赛金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