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兰帕德下课很突然 相信他很快就会归来

文斯01-26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下课。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德国教练图赫尔将接过切尔西教鞭。

目前执教苏超流浪者队的杰拉德,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被问起了兰帕德的情况。球员时期,两人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友。“我为这个消息而感到失望,相信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兰帕德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陪一陪家人。”杰拉德这样说道。

PA-57687544.jpg

“切尔西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这个决定很突然。我不清楚其中的细节,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度过的。同样,我也不清楚切尔西俱乐部内部关系的问题。不过,切尔西之前也有这样(迅速炒掉主帅)的过往,所以我也不会感到奇怪。”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