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仍然在关注着骑士队 他们取得了进步

小鲨鱼01-26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u=3036695124,496250612&fm=26&gp=0.jpg

湖人今日客场击败骑士,詹姆斯故地重游砍下46分,赛后他表示虽然已经不是骑士的球员,但他一直都在关注着骑士队的表现。

“是的,我仍然在看他们的比赛,因为我仍有1-2个曾经的队友在这里效力,另外加兰是我的小兄弟,拉夫还在这里,奥斯曼也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太爱这个孩子了,当然我以前也有机会和小南斯一起打球。”

“还有那些球队的职员,你可以看到,骑士队取得了一些进步,他们有赛克斯顿、加兰这样有天赋的球员,所以,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