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迎来艰苦赛程 意大利杯比赛皮尔洛酝酿轮换

宁穆01-26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的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客战斯帕尔。面对意大利杯中仅剩的一支意乙球队,即将年满43岁的布冯有可能会首发,而皮尔洛也可能在比赛中进行轮换。

1230674712.0.jpg

输给国际米兰之后,尤文图斯用两场零封做出了回应,而意大利杯面对斯帕尔,这或许是他们未来一段时间内最轻松的对手。打完斯帕尔,尤文图斯将迎来下半赛季的赛程,都知道本赛季尤文的开局和结尾最为艰难,打完桑普之后便将面对罗马和那不勒斯,这两场比赛之后球队要在欧冠迎来和波尔图对决。尽管抽到波尔图算是相对幸运,但毕竟淘汰赛和小组赛不同,皮尔洛必须要好好考虑接下来的排兵布阵。和斯帕尔的比赛,是主力球员最好的休息机会。

和博洛尼亚比赛的最后时刻,德利赫特与德米拉尔都被换上场,两人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依然是意甲最稳定的防线组合之一,但德利赫特也是后防重要一员,他和德米拉尔都是密集赛程中重要的棋子。皮尔洛其实也非常乐意在这样的比赛中给年轻人机会。

中前场方面,阿图尔、本坦库尔肯定轮休,麦肯尼与拉比奥将会继续出场,而库卢塞夫斯基也将会在本场比赛首发。而C罗基本上可以确认不会出战,莫拉塔将出任箭头。1月28日是布冯43岁的生日,他也将在生日到来前的这场比赛里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