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拉卡互相传射 阿森纳3-1客胜南安普敦

萧晴01-27 06:3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0轮

南安普敦1-3阿森纳

3'阿姆斯特朗/8'佩佩、39'萨卡、73'拉卡泽特

英超第20轮,阿森纳客场面对刚在足总杯淘汰自己的南安普敦,最终3比1取胜,近5场4胜1平,在积分榜上也来到第8名。

EssIhpeXEAM3tv1.jpg

2'南安普敦直传失误,扎卡送出直塞,拉卡泽特单刀被扑

3'南安普敦右侧角球开出,阿姆斯特朗插上扫射破门

8'阿森纳前场抢断,扎卡中路送直塞,尼古拉·佩佩倚住对方后卫单刀破门

39'阿森纳中路进攻,拉卡泽特的直传找到萨卡,后者得球后盘过出击的麦卡锡破门,2比1!

66'英斯前场左侧得球进入禁区,盘带连过数人后小角度射门被莱诺挡出

7.gif

73'塞德里克精准转移,萨卡右侧得球后横传,门前拉卡泽特包抄破门,3比1!

5.gif

85'南安普敦任意球,沃德-普劳斯弧线球罚向远端,莱诺飞身扑救化解险情

阿森纳首发:1-莱诺/2-贝列林、16-霍尔丁、23-大卫·路易斯、17-塞德里克/18-托马斯·帕蒂(78'25-奈尼)、34-扎卡/7-萨卡、32-史密斯·罗(72'12-威廉)、19-尼古拉·佩佩(90+2'28-威洛克)/9-拉卡泽特

南安普敦阵容:1-麦卡锡/18-瓦莱里、35-贝德纳雷克、5-斯蒂芬斯、29-沃金斯(67'11-雷德蒙)/32-沃尔科特、27-易卜拉希马·迪亚洛、8-沃德-普劳斯、17-阿姆斯特朗/10-切·亚当斯(74'40-恩伦杜卢)、9-英斯(74'65-沃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