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卢卡库发怒让我高兴 皮奥利:红牌是唯一差距

常山01-27 0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米兰德比踢出了不常见的火药味,伊布进球后与卢卡库吵架顶牛,为红牌埋下隐患。人数占优的国际米兰笑到最后。AC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认为,两队唯一差距就是伊布的红牌,“出局令人失望,因为我们很在乎这项赛事,我们的表现已经证明,我们足够强大,可以挺过去,但如果人数处于劣势,情况会困难得多。比赛非常均衡,唯一区别是有人罚下了,如果11打11,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我们1比0领先。”

5860.gif

5840.gif

5859.gif

卢卡库和伊布的争吵是否影响了下半场比赛?“这种情况有影响,因为首张黄牌最终导致两黄。他们是成年人,我不知道他们互相说了什么,但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得向前看。难办的是10人应战,局势复杂得多,我们犯规很天真,送上了点球。然而这场失利过后,我对未来比(0比3)输给亚特兰大之后感觉更积极和更有信心。”

伊布今晚行为损害了AC米兰吗?“第2张黄牌是他回追防守,想要帮助球队。他本可以放慢脚步,但事情已经发生了。”

表现不错的门将特特鲁沙努说:“我们自始至终都在战斗,不幸的是,伊布第2张黄牌改变了比赛,这已经不是两名球员第一次冲突,我没有听到他们说的话。”

1611700150182.jpg

但国米主帅孔蒂认为,即使伊布没有罚下,国米也能逆转,“AC米兰很有实力,但即使是11对11,我们也有机会扭转局面。直至(埃里克森)致胜球之前,我始终感觉比分不公平,我们始终掌握着主动权,他们门将是全场最佳。不过,今晚我们必须再次反思,创造这么多机会,却没有转化成足够多的进球,我们需要在球门前更加果断,我们不能继续这样,否则我们最终将无法赢得本该拿下的比赛。”

对于卢卡库与伊布的争吵,“这是德比,不是在公园里散步。双方不可避免感到紧张,所以我们想把胜利献给球迷,特别是那些出来在球队大巴边上加油的球迷。我们想和他们分享这份喜悦。”

卢卡库效力国米期间从未如此愤怒,孔蒂是否知道伊布对他说了什么?“老实说,我也当过球员,所以我知道在比赛中,你会发脾气,当你生气的时候,就会发生事端。重要的是适当控制怒火。很高兴看到卢卡库如此专注。伊布有胜利者和勇士的决心,我认为卢卡库这方面正在长进。看到他情绪高涨,我只会感到高兴。”

埃里克森本赛季首球至关重要,孔蒂确认丹麦人不会离开,“一个月来,我一直在说同样的话,国米阵容就这样了,没人会来,也没人会离开。我一直这么说,似乎没人相信我。在战术层面上,我们正在与埃里克森协调,寻找布罗佐维奇的替代者,因为我们阵容中没有这样的人。埃里克森非常聪明,很有实力,他是团队一部分,我很高兴他进了那个球。我真的很想让他罚任意球,因为我们都知道他在定位球上的能力。他非常害羞,所以我希望这个进球能让他振作起来,让他走出自己的天地。我们都喜欢他,他是个好小伙,他需要更加坚定。“

除了意甲争冠以外,国米在意大利杯两回合半决赛可能碰到尤文,而卢卡库和阿什拉夫将无缘首回合,“这肯定是两场艰难的比赛,小伙子们必须准备好像今晚这样踢球。我认为,与其他一些俱乐部不同的是,在国际米兰,人们总看到杯子是半空的,而不是半满的。我认为这些小伙子正在进步,我们需要更多时间,这对下场而不是上场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奇怪的时刻,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些为国米奉献一切的球员的‘酋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