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卢琳是广东足球标志人物 不会忘他的贡献

天谭01-27 09:46 体坛+原创

1月27日,据广州媒体《信息时报》报道,对于合同到期并未续约的老将卢琳,广州城俱乐部总经理郭能培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卢琳对广州足球做出的贡献,并向这位老将的未来送上了祝福。

ll.jpg

自从2003年进入广州香雪队一队以来,卢琳先后经历过广州医药、广州恒大、广东日之泉及广州富力(现广州城),职业生涯一直没有离开过广州球队。据悉,去年年底合同到期后,即将年满36岁的卢琳与广州城并未续约,有传闻称他可能会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

对于卢琳的离开,广州城俱乐部总经理郭能培表示:“自从富力升入中超以来,卢琳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这些年来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见证了俱乐部的成长。可以说他将自己生涯大部分的美好年华都贡献给了富力(现广州城)。他是广东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为年轻球员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俱乐部和球迷不会忘记他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