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增调常飞亚入队 韦世豪因伤暂无法正常训练

马德兴01-27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海口参加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26日)已经正式增调广州富力队的边路球员常飞亚入队,跟队参加本期集训。增调的原因在于同为左路球员的韦世豪受到伤病的困扰,已经无法跟队参加正常训练。

XxjpseC007315_20200805_PEPFN0A001.jpg

据了解,韦世豪作为去年中超联赛中的最佳本土射手,自然是目前国足中不可或缺的一名边路高手。在1月22日国足集中报到时,韦世豪就正常到球队报到,并跟随球队参加训练。不过,随着集训的深入,韦世豪的脚踝伤病问题越发突出,近期只能是单独进行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国足还是决定增补一名边路球员,一方面是解决球队此次对抗训练的需要,另一方面也要为后期国足的热身赛进行准备,因为之前计划中的阿兰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会到球队报到。而之前在U22国足参加集训的郭田雨因为在1月23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也已经无法到国家队参加集训,目前队内就只有25人,如果除去四名守门员,球队勉强可以凑出对抗阵容,但位置上有缺陷。

经过权衡与比较之后,国家队选择了常飞亚。常飞亚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8次,其中首发出场11次,有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尽管进球方面不算很突出,但边路突破方面还是有些特点,而且也有一定速度。这是常飞亚继2018年参加过国家集训队之后,再度进入国足参加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