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星缅怀科比 独行侠将退役球队24号球衣

孔阳01-27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7日凌晨,一架直升机在南加州坠毁。科比·布莱恩特与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几名同机人员不幸离世。今天是科比逝世一周年的日子,NBA众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缅怀科比,独行侠队更是表示会永远的退役球队的24号球衣。

src=http___www.ytsports.cn_static_new_static_newsimage_20180224_15194693985596.jpg&refer=http___www.ytsports.jpg

“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早上,我要为瓦妮莎·布莱恩特以及女孩们祈祷。”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想要纪念的人不只有科比,还有吉安娜·布莱恩特、John Altobelli、Keri Altobelli、Alyssa Altobelli、Christina Mauser、Sarah Chester、Payton Chester以及Ara Zobayan。”

“感谢上帝让我欣赏科比20年,他是一名出色的篮球手、丈夫、父亲、慈善家,也是许多人的篮球导师,罗勃·佩林卡最好的朋友,珍妮·巴斯的好兄弟。”

“科比会是我一辈子的湖人兄弟。”

“湖人国度将永远铭记科比的辉煌传奇,永远铭记曼巴精神。#8 #24”

8e982f50-5f76-11eb-b9ce-bfe6deb46fe3.jpg

保罗·加索尔:“我想你,兄弟……没有哪一天我不想你。你的精神、你的动力、你的抱负、你的爱……这些东西还继续在我乃至很多人的人生中闪耀。照片、视频、很多特殊的时刻……无数爱你、敬你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分享这些东西,这让我想到,我是多么的幸运,曾和你共度那么多精彩的时刻。”

“我希望你和Gigi在天上看到你的其他孩子们是多么坚强、可爱和出色,你们会微笑……她们长得太快了,兄弟。”

“多希望你能见到我的小女儿Elisabet Gianna。我想你也知道她为何叫这个名字……她的表姐和她的叔叔是那么出色、可爱和励志。”

“今天,我们追思你们。你们给我们留下了太多……虽然我们不想你们离去,但是,你们现在并且永远,都会在我们心里。”

比尔·拉塞尔:“我编辑了这条推特无数遍,试图找到合适的言语,但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的感受,因为我依旧无法想象。我们为瓦妮莎、女孩们、科比的父母以及其他失去家人的家庭们祈祷。”

加里·佩顿:“传奇永不磨灭,安息吧,我的兄弟@科比-布莱恩特,我们想念你。#曼巴精神 #永恒 #科比-布莱恩特……”

Screen-Shot-2020-01-27-at-9.10.46-AM-copy.jpg

阿伦·艾弗森:“曼巴长存……想念你,兄弟@科比·布莱恩特。”

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想念着你和Gigi!你的精神永存。祝福整个科比家族。”

安东尼·戴维斯:“仍然无法相信这件事!想念你,兄弟!#安息吧Bean #安息吧GiGi #曼巴永恒”

保罗晒出一张自己和CP4与科比和Gigi的合影,并发文写道:“想念你,兄弟。🙏🏽向瓦妮莎、娜塔莉亚以及所有家人们送上我的爱和祈祷。”

韦德发布了多条状态,其中一条是自己”突袭“科比的新闻发布会,韦德为这条视频的配文为:“我的朋友,我们想念你!#mambaforever” 另外一条内容为科比在全明星赛前,知道韦德儿子打球的视频。对于这个经典瞬间,韦德发文写道:“这对我来说比任何一场篮球比赛都要重要,科比总是会为了我们所爱的人花时间,我们想念你2 4!”

保罗·乔治:“我知道我抱得那么紧是有原因的。大哥,我们想你,爱你!愿所有早逝的生命能够安息!曼巴永恒!”

托尼·帕克:“想念我的朋友,一年了。”

u=1305623133,1598899007&fm=26&gp=0.jpg

湖人官方:“永远的家人。”

凯尔特人官方:“永不遗忘#缅怀曼巴。”

篮网官方:“一年了,你仍与我们同在。”

独行侠官方:一年了,忘不了科比和吉安娜,达拉斯永远都不再会有球员身穿24号球衣,我们今日且永远心系布莱恩特家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