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有意接盘2021奥运会 已向IOC发信

水冰01-27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席财务官建议国际奥委会(IOC)考虑将2021年奥运会的举办地迁至佛罗里达。

image.png

此前,有国外媒体猜测东京奥组委可能因担心新冠疫情问题,而取消或再次推迟东京奥运会的时间。不过,东京奥组委则表示誓要推进奥运会的进程,但近日,佛罗里达州的吉米·佩特罗尼斯(Jimmy Patronis)提出了另一个选择。

佩特罗尼斯在本周致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信中表示目前还有时间可以请奥委会的团队来到佛罗里达州进行商谈。不过,据《路透社》透露,国际奥委会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来自佩特罗尼斯的邮件,并重申了上周五关于将致力于2021年在东京举办奥运会的态度。

对于佛罗里达州在疫情下的防疫举措,佩特罗尼斯在邮件中提醒人们注意佛罗里达州在疫苗接种上的力度,以及在去年疫情期间举办的几项体育赛事,包括NBA季后赛。

不过,此前,佛罗里达州因疫情去世的人数总计达到了25000人,而日本目前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5000人。但是对于疫情防护,佩特罗尼斯也表明了决心:“无论需要什么措施,我们都会努力做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