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中赫与中信股权转让并不顺利 国安或难保留

霍妮01-27 13:22 体坛+原创

为了保住“北京国安”这个招牌,中赫方面正在努力收购中信集团在俱乐部的全部股权。日前,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报道,目前中赫跟中信在洽谈的股权转让一事并不顺利,国安两字或很难保留。

003Hsuiuly1gm4fxuftmwj60zk0msn6702.jpg

上周,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在1月31日前再次上交更名情况,国安必须拿出股权变更的实质性成果,否则将被强制改名。魏翊东介绍:“中赫集团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在和中信集团商讨购买中信持有的俱乐部36%的股份事宜。由于涉及到国有资产的变更,很复杂的一套程序,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提出了延期申请。中国足协也表示理解,但是需要双方都在31日前提交一份正在股权交易的证明,但是,这个事好像不太顺利,中赫这边倒是肯定能给证明。”

袁野表示:“1月31日是个时间节点,如果足协看不到‘股权上市交易’的申请,得证明两个企业真的在进行股权交易,后续挂牌价交易时间很长很繁琐,但现在第一步在股权价格上似乎没商量好,但不管什么样的价格,双方还应该以大局为重,把申请先递交上去,足协同意延期,双方才有时间去研究价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