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低迷鹈鹕谋求改变 球哥雷迪克被放上交易货架

孔阳01-27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我们就一场一场比赛地打。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最快进步球员肯定是下赛季我能得到的奖项。”赛季开始之前,朗佐·鲍尔的这番豪言壮语让球迷们对于他,对于鹈鹕队得新赛季前景都充满了期望。

然而,鹈鹕队却没有打出人们期待之中的发挥。赛季至今,他们仅仅取得了5胜1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4位。其实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鹈鹕队一度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随着赛季深入,这支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差。不论是在攻防哪一端,鹈鹕队都与季后赛水准渐行渐远。

正因如此,有消息称鹈鹕队很有可能会在近日做出改变。此前就有消息称,鹈鹕队聆听交易报价方面非常活跃。北京时间今天,铭记山姆斯·查拉尼亚更是表态称,“球哥”鲍尔已经被球队放上了货架,雷迪克也有可能被打包交易离队。

本赛季至今,鲍尔场均只能贡献12.0分4.7次助攻,多项数据与上个赛季相比都没有什么提升。尤其是在投篮效率方面,鲍尔依旧原地踏步。上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有37.5%,本赛季,鲍尔的三分球命中率下滑到了只有29.1%,真实命中率更是只有48.2%,仅仅比联盟13%的球员出色。

f514e822af2a7a805a712cb0342124b22cec89e1.jpg

即便球哥在防守端的表现稳定,且也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是,锡安与英格拉姆都一些功能与球哥重合,他的技术短板实在也太过于明显。另一方面,鲍尔在今年处于合同年,此前他表示自己希望追求一份顶薪合同。不过,鹈鹕队并不希望用太高的年薪与球哥签约。因此,鲍尔在鹈鹕队阵中的位置如今非常尴尬。

鹈鹕队方面其实更需要一位老大哥式的控卫来带领锡安·威廉姆森与英格拉姆前进,鹈鹕队如今正在寻求交易。与此同时,也是给年轻后卫沃克、刘易斯腾出更大的发展空间。

不过,想和鹈鹕队做交易的球队并不是太多。有消息称,勇士队正在和鹈鹕队洽谈交易,乌布雷是交易的筹码所在。但是,湾区媒体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勇士队对于交易乌布雷的兴趣其实并不是特别大。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交易流言传出,是因为乌布雷的到期合同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注意力。

就目前来看,鹈鹕队想要交易走鲍尔并不是特别容易。归根结底,球哥的技术短板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不论是加盟哪支球队,他其实都很难在短时间内融入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

因此,鹈鹕队可能很难在短时间内对自己的阵容做出巨大的改变。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鹈鹕队是否会做出更换主帅的考虑呢?对此山姆斯·查拉尼亚表示,鹈鹕队主教练大范甘迪依旧帅位无忧。即便自赛季开始至今,他也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是,鹈鹕队管理层依旧对大范甘迪的工作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大范甘迪在去年夏天才刚刚入主球队。他与鹈鹕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如果现在换帅,鹈鹕队便需要一下子支付两位教练的工资。或许正是考虑财政层面的影响,鹈鹕队并没有换帅的考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