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我和沃尔第一次并肩作战 会越来越好

石页01-27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107比88击败奇才,这也是沃尔和奥拉迪波来到火箭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搭档出场。

“这是我们第一次并肩作战,显然还需要进行调整,我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的,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我们都充满斗志,这无疑是我们的一个共同点。”奥拉迪波在谈到自己和沃尔的合作时说道:“我现在只是一天一天来一步一个脚印,好好享受比赛。目前为止在火箭的经历令人开心,时候到了自然会聊生意上的事。”本场比赛,奥拉迪波上场37分钟,得到20分5篮板1助攻。

微信截图_2021012714112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