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青一球小胜海港混编队 下次集训时间难定

马德兴01-27 21: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展开集训的中国2001年龄段U20国家队,1月27日下午与同在基地内进行冬训的上海海港混编队进行了一场120分钟的热身赛,结果凭借着郑雪健的一粒进球,国青队以1比0小胜对手。

webwxgetmsgimg (3).jpg

中国U20国青队是本月15日开始在上海展开今年年内的首期集训的。球队先后召入了38名球员,但由于伤病等原因,中途又有两名球员临时被推荐入队训练并接受考察,以便决定下一期集训时是否会正式列入国青队。因而,实际参加集训的球员总共有40人。不过,由于这个年龄段重新被纳入了今年9月份全运会男足比赛正式组别,因而各地方省市体育局忙着组建队伍准备全运会,不断要求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尽早返回。于是,球队原定2月5日才结束本期集训,但教练组经过协商之后,决定提前一周结束本期集训。

27日下午,国青队按照计划与同在基地内的上海海港俱乐部的混编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分共分成四节,每节为30分钟,总共是120分钟的比赛。国青队在前三节轮流安排不同的阵容出战,而需要更多考察的球员则出场时间相对更多些。上海海港混编队则是由预备队、备战全运会的03年龄段球员等各种梯队成员组成,最主要是因为比赛分四节展开,仅仅预备队或03全运队无法完成全部赛事。

整场比赛中,除了第二节差不多进行至第10分钟时,由易县龙在前场获得一个主罚任意球机会,由郑雪健完成进球、帮助国青队以1比0领先之外,其他三节全部都是0比0收场。最终,U20国青队以1比0取得了本场热身赛的胜利。在四天前也就是1月23日,U20国青队在首场热身赛中3比3战平了苏州东吴队。

至此,U20国青队本期集训全部结束。28日上午,球队内部将召开一次小结会,然后就将解散。至于下一期集训,则需等待全运会这个组别的预选赛确定安排在何时展开之后,才能最终确定重新集中的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