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兰8遭遇很残酷 谢谢所有老板都对我有耐心

霍尔顿01-28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对阵热刺的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如何看待兰帕德遭解雇一事,德国人以残酷作为回应,并感慨幸亏前东家都对自己抱有耐心。至于对英超初哥图赫尔有何建议,克洛普回应道,自己并没有他的多特蒙德继任者的电话号码。

oyasqQe0.jpg

“两件事,兰帕德失去了他的工作,不得不说这对他来说很残酷。我认为切尔西在夏窗进行了了不起的工作,但这需要时间。这很正常,所以这么早做出解雇主帅的决定着实残忍。阿布主席给予不同教练机会,但他不是全世界最有耐心的人,我为兰帕德难过,因为这是属于他的俱乐部。图赫尔很棒,我非常尊敬他。这支切尔西的阵容是份大礼,不是么?我非常肯定图赫尔会这样认为,他们会很好的。”

“我不确定是否需要给出公开建议,况且我也没有他在英国的电话号。我很幸运在美因茨、多特和利物浦这些球队都获得了时间,俱乐部拥有者都认为我们做了正确的事,并知道这需要时间。过去15年间切尔西经历了多少任主帅?你要么成功要么走人。我对此无能为力。我在执教过的球队中绝大多数时间都非常幸运。对于兰帕德,一切都会好转,足坛人士对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有着清晰的计划,他尚年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