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圭尔:如果裁判看回放 他一定会发现自己犯错了

文斯01-28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0轮爆出大冷,曼联主场1比2不敌副班长谢菲尔德联。对于主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曼联方面十分不满。

GettyImages-1298988331-scaled.jpg

此役第23分钟,布赖恩为谢菲尔德联头球破门,但在他破门之前,其队友比利·夏普有冲撞德赫亚的嫌疑,但裁判并未判罚。7分钟后,马夏尔曾为曼联打入1球,但裁判认定马圭尔此前干扰门将,进球被认定为无效。

5847.gif

5848.gif

5849.gif

对于这两次判罚,曼联队长马圭尔十分不满。在他看来,裁判的判罚十分“双标”,“简直难以置信,比起我的动作,比利·夏普那一下犯规得更明显,这没什么可质疑的。或许人们会说我们两个都没有犯规,但绝不是一个犯规而另一个没有。”

“我跳起来希望争顶,我不认为我碰到了门将,而且是他从后面扑向了我,我的手臂也没有靠近他。我想,如果裁判去看一下回放,他一定会发现自己犯错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