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5|中超惜别 贝尼特斯

ttplus01-28 10:27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中超惜别贝尼特斯

605h_00.png

1月24日,大连人俱乐部官宣贝尼特斯不再担任主教练。此前一天,贝尼特斯已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贝尼特斯的原合同到2021年年底期满。据本报了解,在本赛季还未结束时,万达方面就和贝尼特斯协商,希望商谈续约,贝尼特斯也口头答应续约至2022年底。但由于英国新冠疫情严重,贝尼特斯想返回大连带队备战殊为困难,最终双方不得不分手。

国足|国足集训 李铁:需要更多球员

605h_03.png

今天(24日),中国男足在海口的集训已经进入了第三天,也是开局阶段最后一次向媒体开放。从明天开始,国足的集训将进入封闭状态,目的是希望全队能够更加集中精力和注意力,以便更好地展开备战。在22日集训当日,主教练李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在这个阶段更多考察球员,同时也对于几位归化球员的问题做出了解释。

意甲|半程冠军离冠军有多远?

605h_06.png

AC米兰光辉灿烂的联赛前半程,用一个奇怪的句点收尾:球队在圣西罗脆败克星亚特兰大,却得益于另一边乌迪内斯顽强逼平国米,收获了阔别10年的冬季冠军。

西甲|阿扎尔活了,危机解除了?

605h_09.png

齐达内又危机了?转眼间危机又解除了,而且“拆炸弹”时他人还不在现场,而是通过手机指挥“剪掉蓝线”。皇马4比1轻取阿拉维斯,冲淡了国王杯爆冷出局的苦痛。沉默良久的本泽马又大发神威,最重要的是,阿扎尔好像活了。

德甲|就算撤了罗伊斯又如何?

605h_11.png

新年伊始连胜沃尔夫斯堡与莱比锡RB这两个劲敌后,很多人觉得,多特蒙德的大反击已拉开帷幕。然而随后两周内,刚刚重现的希望便化作泡影。主场被副班长美因茨逼平后,黄黑军团又接连负于两个欧冠席位竞争对手勒沃库森与门兴格拉德巴赫,自第2轮之后首次跌出欧冠区。

英超|贝尔再也变不回贝尔?

605h_14.png

夏窗压哨之际,与雷吉隆一道加盟的贝尔,曾被无数热刺球迷冀望重现7年前的精诚合作。然而半程战罢,热刺始终在波峰浪谷徘徊,短暂的4轮榜首体验后便回到现实。而与球队低迷如影相随的,是贝尔愈发可怜的出场时间。超低的性价比,让这次租借回归渐有双输迹象。如今,贝尔和皇马的合同还有1年半到期,甚至有人提醒:倘若无人问津,33岁挂靴也绝非耸人听闻。

跳水|王宗源 最佳潜力股

605h_15.png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上,“00后”小将王宗源不仅成为名将谢思埸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的新搭档,还用突破600分大关的表现宣告自己在单项上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女子3米板虽然还是两位老将的对决,但王涵已经连续两站击败“金满贯”得主施廷懋;男、女10米台则延续了以往“竞争惨烈”的特性,世锦赛冠军陈芋汐在最后一跳反超张家齐0.55分夺冠,“难度王”杨健则是顶住了来自练俊杰的强有力冲击,避免逆转再次出现。

NBA|三巨头磨合尚需时日

605h_18.png

1月24日,篮网主场128比124击败缺少吉米·巴特勒的热火,避免了3连败。篮网三巨头仍然需要磨合,哈登在欧文复出后得分锐减。篮网也暴露出了攻强守弱的缺陷。篮网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纳什仍然需要权衡如何更科学分配哈登、欧文和杜兰特的上场时间。

CBA|莱斯特·哈德森 流浪的得分王

605h_23.png

2019年11月22日,易建联用一记补篮完成了对于朱芳雨的超越,登顶CBA历史得分榜。可就在仅仅425天之后,CBA历史得分王位置便宣告易主。在山东与江苏比赛的最后时刻,哈德森用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与此同时,他的生涯总得分来到了11842分,CBA新科历史得分王就此诞生。一座总冠军奖杯,辗转6支球队,10年效力经历,哈德森将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CBA。就像人们所常说的那样,不可能再有第二个马布里出现。属于莱斯特·哈德森的CBA生涯,同样不可能被他人复刻。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