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布冯生日快乐!

鲁林01-28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月28日是布冯43岁的生日,生日前一天,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上4比0轻松击败斯帕尔晋级,这对布冯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Buffon-1-696x391.jpg

60120516db817.jpg

对布冯,不可避免的问题是,43岁生日前夕的感觉如何?

“我很放松,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是不可避免的!你必须接受它,以极大的热情前进。”

布冯被告知,NFL的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也43岁,本周末他将率坦帕湾海盗参加超级碗决赛。

“很高兴知道这一切,这意味着我也不例外,我们可以尝试打破对年长运动员的禁忌和陈规定型观念。”

布冯下赛季是否还会在尤文图斯效力吗?

“我甚至都没有想到!像我这样的人,在43岁时,还能这样过好每一天。我想庆祝我的生日,这已经是一项成就!”

尤文图斯将在半决赛上迎战国际米兰。

“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与国际米兰这样的我们真正敬重的球队进行两场比赛,这也是衡量我们抱负的另一次机会。”

国际米兰是在德比大战中击败了AC米兰晋级的,比赛中卢卡库与伊布爆发了严重冲突。

472be59a-2ec3-467b-8aa7-16357c219661.jpg

“这些事情本不应该发生,但是当它们发生时,它们就是比赛环境紧张的一部分,这个时候你很可能嘴里爆发出平时你根本不会说的话,我不认为这很糟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