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现在的德容更加全面 我们需要他来支援锋线

文斯01-28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巴萨2比1逆转战胜巴列卡诺,有惊无险地晋级8强。在对手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梅西打入了扳平进球,而弗伦基·德容则打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在之前联赛2比0战胜埃尔切的比赛中,德容就状态极佳贡献传射。而此前西超杯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德容也曾头球破门。最近一段时间,德容门前感觉极佳,屡次建功,在进攻端方面对球队有不少贡献。

d10af0cb-6dc0-4ba8-bef2-cc73f2f2a63a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赛后,巴萨主帅科曼对德容称赞有加,“我们需要德容,球队也需要中场球员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德容的技术非常出色,能够在后方帮助球队进行组织。我们也与他进行过交流,希望他能在进攻方面有更多的支援,也期待他这个赛季能取得更多进球。比起效力阿贾克斯时,他已经变得更加全面,现在他能创造进球机会,也能把握机会完成破门。”

德容自己则表示,“我现在越来越多地来到禁区内,也因此能够有更多进球。我很适应目前这种踢法,会有更多破门机会。球队创造出了足够多的良机,我们也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在不断取得进步,我们要保持下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