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期待农夫保险赛好表现 为美国公开赛增加信心

水冰01-28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上周的欧巡赛揭幕战-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上,罗里·麦克罗伊在首轮迎来不错开局的情况下,最后一天表现不佳,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这也让麦克罗伊已经15个月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了。麦克罗伊上一次夺冠还是2019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那场比赛中,他在加洞赛中战胜了谢奥菲勒。

QQ浏览器截图20210128123730.png

麦克罗伊将在本周出战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在去年11月的美国大师赛上,麦克罗伊获得了第五名,而此后他就没有参加过美巡赛的比赛。不过,对于冠军的憧憬,小麦并不比任何人小,他的2021年赛程很满,农夫保险公开赛将是他在八周内要参加的七场比赛中的第二场。

“我觉得去年在奥古斯塔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好转,我希望能保持到今年年初。”小麦表示参加更多的比赛,对于他找到好的状态很有帮助。

本周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小麦将与前世界第一、四次大满贯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修·沃尔夫同组进行前两轮的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场地是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南球场),全场7765码,这对于小麦而言是个优势,“这个球场很长,我可以利用我的距离优势。”小麦说道。

能否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对于小麦还有其他的意义。今年6月,这座球场还将举行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公开赛。不过,这场大满贯赛事向来以将场地设置的难度更大而闻名,因此麦克罗伊预计6月份的南球场会变得更加艰难,因此如果能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拿到好成绩,对半年之后的比赛很有帮助。“如果这次我能打好,会让我在6月份变得更有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