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镕签海牙破圈登热搜 网友:帅到可以原谅国足

章鱼哥01-28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月27日,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国球员李嗣镕签下职业合同。作为12岁就来到欧洲历练的球员,签署正是职业合同也体现了海牙队对其能力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李嗣镕是中国足球名宿、北京中赫国安总经理李明之子。而他帅气的面庞,还引起了诸多热议,甚至让他,以及其与海牙签约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

b27a4aaagy1gn3c83cnesj20lo0egtek_副本.jpg

69147f71ly1gn3cd3zue9j20u00jzjwy_副本.jpg

海牙也为李嗣镕举办了简短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当被记者问到,海牙是否是因为他是中国球员才与他签约,李嗣镕回答道:“我是中国人,这个身份标签是抹不掉的,我为此非常自豪。虽然海牙俱乐部的股东是中国人,但是,我认为我的水平配得上这份合同,没有因为我的身份受到了额外的照顾。”

69147f71ly1gn3cdtwcdmg209707rkbk.gif

8岁才开始接触足球的李嗣镕,很快便展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在国内进行4年的训练后,李嗣镕12岁便前往欧洲进行训练,并被海牙俱乐部看中,加入他们的青训系统。在与海牙签下职业合同之后,他成为了继张玉宁之后第二位与海牙签下职业合同的中国球员。司职边后卫的他,新赛季将为海牙U21梯队效力。

李嗣镕与海牙签约的消息,除了引起了足球迷的关注,还让李嗣镕突然“出圈”。在以女性为主的知名论坛豆瓣上,李嗣镕签约的消息引起了热议。而引起热议的原因,显然使其帅气的面庞“这个真的帅,他妈妈一定很漂亮。”“啊!李明他儿子,他爸年轻时候也挺帅的。”“他现在长大了脸部线条有点硬朗了,前几年就是挺好看的小孩的感觉。”“帅哥好好练球,踢得好长得帅,以后代言会排着队找你的!”“我觉得动态很不错了,他是纯素颜没有滤镜诶。”

微信图片_20210128134625.png

微信图片_20210128134622.png

而在微博上,李嗣镕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截止记者发稿,李嗣镕已经来到微博热搜第14位,李嗣镕与海牙签约则排名微博热搜第42位。这让不少网友感慨“长得帅是可以当饭吃啊!”当然,更多人还是期盼着李嗣镕提升能力,把球踢好。在豆瓣“足球有帅哥了”的帖子上,“我还是觉得竞技体育菜才是原罪。国足要是能出个孙兴憨那种,丑成癞蛤蟆也会被捧上天吧。”这条回答成为了最高赞。

微信图片_20210128134717_副本.jpg

“感觉离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在签约仪式上,李嗣镕用流利的荷兰语说下了这句话。或许多年以后,这也将成为他梦想开始的新一个起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