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丁俊晖大胜晋级将战小特 期待重回冠军行列

刘七七01-29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月28日,2021年德国大师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首轮状态低迷的丁俊晖在第二轮迎来一场大胜,5比0“零封”老将戴尔挺进八强。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宾汉姆、利索夫斯基等TOP16选手亦顺利晋级。

屏幕快照 2021-01-28 上午8.46.14.png

经过首轮与菲利皮亚克的意外苦战,丁俊晖在第二轮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竞技状态。面对威尔士老将戴尔,丁俊晖轰出单杆104、101、57和66,以5比0的巨大优势获胜。赛后丁俊晖坦言:“自从上赛季拿了英锦赛后我还没有任何冠军进账。我很期待能够再赢得一个冠军。看着特鲁姆普、罗伯逊、奥沙利文还有塞尔比他们一直在赢,我也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毕竟我也不差。”

谈到不久前赢得大师赛桂冠的年轻同胞颜丙涛,丁俊晖表示:“他配得上大师赛的胜利。他训练非常刻苦,在大师赛上表现很棒,把所有东西都打出来了。只要对手出现了失误,他立刻就能抓住机会,赢下关键的一局。这对年轻的选手来说非常好。他们开始相信自己能成为一些大赛的赢家。颜丙涛也得到了很多自信去冲击更多的冠军。他还很年轻,才20岁,所以他还有十到十五年的时间去拿下很多冠军头衔。”

当日登场的其他两位中国选手则未能顺利通过首轮关,庞俊旭3比5不敌罗比·威廉姆斯,周跃龙2比5负于宾汉姆。丁俊晖成为了本届赛事上中国球员的“独苗”,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世界第一、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上演强强对话。后者5比3淘汰佩里,但未有破百进账。

此前与特鲁姆普一同因病毒检测阳性而错过大师赛的利索夫斯基迎来一日双赛。他先是5比4战胜了希斯科特,又5比2淘汰了布雷切尔。成功打进八强后,利索夫斯基将与宾汉姆争夺四强席位。其他选手方面,霍金斯5比2胜杰克·琼斯,将与布朗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奥康纳5比0“零封”奥布莱恩,将与5比2淘汰卡灵顿的福德在下一轮展开对决。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