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大扩列》荣获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

婷婷02-22 10:33

20222月,国家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宣传片《中国冰雪大扩列》荣获由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银鸽奖2021年度)最佳活动/案例奖。2019年时逢祖国七十华诞,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贯彻落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华扬联众献礼,共同打造《中国冰雪大扩列》,与陪伴我们成长的二次元伙伴一起,助力中国冰雪运动蓬勃发展,致敬我们的国产童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该短片一经推出便引起全民热议,在国庆期间位列微博热搜第四名,并在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再次被全网热推,在各大社交网站上获得大量转发与点赞。

22.jpg

孙悟空、哪吒、雪孩子、葫芦娃、蛋生、二郎神等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IP形象一一登场,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向更多人展现冰雪运动的魅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扩列中国冰雪梦想,助力中国冰雪运动蓬勃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