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助教:齐达内的情况已经好多了 每天都在好转

文斯01-29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主帅齐达内此前感染新冠,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最近几日的报道,齐达内已经出现了一些新冠症状,比如发烧、咳嗽、失去嗅觉等。这样的消息,也已经让外界开始担忧齐达内的身体状况。

zidane-gtres-t.jpg

在齐达内缺席的这段时间,皇马助教贝托尼代替齐达内出席发布会。在本周五的发布会上,贝托尼表示,“齐达内的情况已经好多了,而且每天都在好转。我们每天都保持沟通,虽然他不在队内,但一直与我们保持联络。不过,他的缺席对球队造成的影响显而易见。”

此外,贝托尼还对约维奇此前的言论做出了回应。约维奇冬窗租借加盟法兰克福,并在加盟后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日前接受采访时,约维奇表示,自己的西班牙语水平不佳,因此无法与齐达内进行流畅的沟通。对此贝托尼回应称,“讨论与足球有关的事情并不复杂,语言不应该成为问题。”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