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止步德国赛八强 特鲁姆普单赛季八次进四强

刘七七01-30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月29日,2021年德国大师赛继续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5比3战胜中国“一哥”丁俊晖,本赛季第八次晋级四强。

AY0I2241-scaled.jpg

首局丁俊晖长台上手打进,但蓝球叫位不佳,又将球权还给对手。特鲁姆普清至蓝球,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特鲁姆普贡献了更加精彩的表现,他将黑球送进底袋的同时将边库最后一颗红球K出,完成了单杆破百。第三局特鲁姆普乘胜追击,又添单杆79分,取得了3比0的开局。第四局丁俊晖两次上手打出单杆83分,终于在中场休息前扳回一城。

重新登场后,丁俊晖单杆93分再追一局。随后两人各取一局,特鲁姆普率先拿到赛点。上轮比赛状态取得大幅提升的丁俊晖在世界第一面前仍显得稳定性欠佳,第七局还出现了呲杆的失误。尽管在第八局鏖战了36分钟,但丁俊晖最终还是3比5不敌卫冕冠军,止步八强。

特鲁姆普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强势,但我的安全球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本站比赛已经多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想这是因为我最近没有进行足够的练习又有些急躁的原因。” 特鲁姆普将与霍金斯在半决赛相遇。如能继续前进,他将向个人第21、本赛季第四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打进八次四强)这是惊人的稳定性,我为此感到自豪。这个赛季我练习很刻苦,为了这项比赛也付出了很多。其间我搬回了布里斯托,我很骄傲能把一切处理得很好。能屹立在顶尖的位置很难,所以总的来说这是个很棒的赛季。”

谈到他在第二局打出的精彩一杆,特鲁姆普说道:“那一杆是我最喜欢的打球方式。我喜欢在最后一局打那种带点表演性质的杆法。但能打出那样的效果实在是千载难逢,因为真的很难打。当我出杆之后我立刻就知道这一杆我打得很漂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