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球员名单至18人?NBA和工会的谈判陷入僵局

霹雳01-30 10:02 体坛+原创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NBA与工会的关于把球队大名单从17人扩大到18人的谈判目前陷入了僵局。

双方的分歧在于新增的这一个阵容名单的性质——NBA希望这个名额将是球队的第三份双向合同(只有征战NBA少于等于3年的球员可以签),而工会则希望这个名额向所有自由球员们开放。

NBA的担忧则是如果这个名额向所有球员开放,这可能会让一些处于硬工资帽的球队获得潜在的收益。

1980ad80-c546-4c83-89b7-5e7f608acf7c.jpg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