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建业更名3选1 留住“河南”变河南嵩山龙门?

夏天01-30 10:24 体坛+原创

由于此前河南建业更名为洛阳龙门引发争议,因此,俱乐部提出暂缓更名一事。近日,据河南媒体《东方今报》报道,河南建业的新中性名称将在“河南嵩山”、“河南龙门”、“河南嵩山龙门”三个名字之间进行选择。

bf81e444a99947a5b851d34b41f0f99f.jpg

相关报道称,据一位接近建业足球俱乐部核心的知情人透露,建业更名问题因为涉及到省、市及建业集团等多方,球队名字尚未最终确定。

关于俱乐部的名字将在“河南嵩山”、“河南龙门”、“河南嵩山龙门”三个名字之间选择,而最终选择哪一个作为球队的新名称,各方将会在31日进行官宣。可以肯定的是,球队肯定以河南冠名。大概率事件是:联赛主场将会继续在郑州航体举行,未来的足协杯很有可能进行的亚冠联赛主场在洛阳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