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林加德啥位置都能踢 索帅:希望他找回快乐

达耶01-3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林加德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目前铁锤帮势头甚佳,联赛4连胜,积分榜排名第5,仅落后利物浦2分。主帅莫耶斯与林加德在曼联有过师徒之缘,他在周五的新闻会上表示:“杰西(林加德)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进攻选项,因为他前场各个位置都能踢,他还能踢中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是为了引援而引援,我总是说,如果队内能找到解决方案,我不会到外面找人。”

莫耶斯此前曾要求在冬窗引进一名中锋,但被俱乐部拒绝,目前球队只有安东尼奥一名可靠的中锋人选。“我不否认我们还想再签一名前锋,我们向一两个心仪的目标发了邀请,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来不了。(冬窗)我们还会不会有新援加盟?就目前而言,不会。”

Es7g0jPXEAA8Hjy.jpeg

林加德与铁锤帮的租借合同只到本赛季结束,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坚称,林加德会以复活者的姿态回归曼联,“我们希望他找回自己再回来。把他租借去西汉姆的目的就是让他重新证明自己是一个好球员,我们希望他在那里找回快乐,然后再回来。”本赛季林加德在曼联仅在3场杯赛有过出场,合计180分钟,0进球0助攻。

在接受西汉姆官方电视台采访时,林加德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很兴奋。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新篇章。我没有得到任何保证,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努力工作,用我的经验帮助球队。这就是我的主要目标。我只是想享受足球,重新把双脚踏上球场比赛。有很多俱乐部联系我,但我觉得西汉姆是正确的选择。我和莫耶斯在曼联共事过,所以他知道我的实力,以及我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