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最失望的就是去中国踢球 如今不会再放纵

安晓君01-30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维斯在申花效力期间表现不佳,离开中超重返博卡后,特维斯曾多次抨击中国足球。近日,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再一次谈到了他的中超生涯,特维斯表示自己最让博卡球迷失望的就是去中国踢球。

微信图片_20210130111121.jpg

2016年12月,特维斯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博卡青年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有消息称,特维斯在当时成为了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自己从博卡加盟中超,特维斯说:“我唯一一次让博卡球迷失望,是我去中国踢球的时候。我想这是无解的,因为球迷总是很极端的。我的确是没有100%献身给博卡,这是事实,我的确是做错了。”

“无论我如何解释为何要去中国,博卡的球迷们都无法理解。”特维斯继续表示,“我之前就知道,要为博卡踢球就要百分表的付出。博卡球迷看见我时,他们会和我合影,会拥抱我,但他们从来不问我和中国有关的任何话题。”

在申花效力期间,特维斯的比赛态度并不够职业,身材也开始走形。但如今在博卡,特维斯表示自己做到了职业球员该做的事情,“博卡每个周末都有比赛,我绝对不会放纵自我,让体重超标。年龄越大体重就应该越轻,我从没想过,在我37岁的时候还有这种身体状态,我的身体现在完全没问题。”

2007赛季,特维斯在申花出场了20次只打入了4球。在离开中国后,他多次表示,自己很后悔去中国,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做过最糟糕的决定,去中国第一天就后悔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