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加盟1年便成现象级人物 彼时他只是曼联“备胎”

弗雷迪01-30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年1月29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正式成为了曼联的一员,就此开启了魔幻般的一年。而在葡萄牙人加盟曼联一周年之际,英国媒体进行了一番揭秘:当时在曼联寻求中场补强的过程中,B费只是球队的“备胎”。

0_Manchester-United-Unveil-New-Signing-Bruno-Fernandes.jpg

加盟曼联时,B费的年纪已经不小,在葡超也有过多个赛季的稳定表现。自然,曼联对他的关注也是由来已久的。2019年夏天,曼联就已经对葡萄牙人有意,但并未选择采取行动,而是主攻莱斯特中卫马圭尔。《镜报》甚至还回顾道,彼时的曼联面对热刺的竞争不为所动。在他们的眼中,B费所展现出的价值,还无法达到与里斯本竞技要价匹配的标准。

在葡超又奉献了半年的高光,B费终于说服曼联,并得到了登陆梦剧场的机会。不过《镜报》表示,彼时曼联的首要目标也不是他,而是阿斯顿维拉的本土新星格里利什。不过后者当时专注于维拉的保级大业,因此没有接受来自曼联的邀约。同样地,后来加盟切尔西的哈弗茨,也在那时受到曼联关注。但此时,曼联的球探部门力荐B费,终于让红魔收获瑰宝。格里利什确实很优秀,但B费,更香!

曼联刚刚签下B费时,人们也没有对他报以太高的期望。内维尔曾认为,他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英超,伊恩·赖特也怀疑他只是平庸之辈。但事情的发展,或许也证明了两人不能成为优秀教练的原因:加盟曼联一年,B费在各项赛事贡献28球18助,成为了曼联当之无愧的“大腿”。而一年间4次当选英超月最佳,也让他成为了2020年英超的一个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