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绝杀还不够?孔蒂:球员场上又不能只踢任意球

鲁林01-30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与罗马交换桑切斯-哲科,最终交易没有达成,毕竟疫情当前,各俱乐部都处于严重财务困境,每一笔交易都非常小心。

哲科是国际米兰心仪多时的前锋,孔蒂上任以来一直想要得到他。不过,孔蒂表示,他并没有要求俱乐部签下哲科。

Conte-1907-irritated-press-epa_4_9_1.jpg

“我没有向俱乐部提出任何要求。我一直说我们要在赛季结束前一直保持我们的球员地位,我不会谈论哲科,因为他是罗马的球员,我尊重他的俱乐部和我的球员。情况很明显,除非有人感到不满并递交转移请求,否则没有人要离开。如果我们有机会不花钱去做某事,那还可以做到。我们只能工作,保持安静。我不想让我的团队分心。桑切斯是国际米兰的球员,必须保持专注。”

国际米兰即将出战贝内文托,对方主帅因扎吉曾经在尤文图斯是孔蒂的队友,“他们做得很好,我为Pippo感到高兴。现在,赛季下半程开始了,每一分都会加重。每个人都将在本赛季的第二部分集中精力。我们正在努力,但我们可以做更多。完成工作,最后通过质量。我们创造了许多进球的机会,但是我们必须更加坚定。我们可以而且必须改善。”

Eriksen.Inter.punizione.2020.21.750x450.jpg

意大利杯米兰德比,低迷整一年的埃里克森替补上场,任意球绝杀,不禁让人联想起孔蒂是否会给丹麦人更多机会。

“在橄榄球比赛中,会有些球员从替补席上来,专门踢定位球。我们希望埃里克森在不同情况下也能提供帮助。他可以成为我们的额外武器,但球员不能只留在球场上踢任意球。”

上轮对乌迪内斯,孔蒂对主裁判发飙被驱逐出场,将禁赛两轮。

“我要求俱乐部不要对我的禁令提出上诉。我们必须接受这些情况。如果那是他们的决定,那么无论对与错,我们都必须接受。我们昨天准备了比赛,今天将做同样的事情。我有一支准备充分的工作人员,可以很好地替代我。”

久未露面的贝西诺,昨天在预备队比赛中打入一球。

“我们同意他必须踢一些比赛,但是要组织很难。我们希望他能尽快达到巅峰状态,森西也在工作。”

Zlatan-Ibrahimovic-vs.-Lukaku-Fight-Video-1024x580.jpg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对尤文图斯卢卡库将缺阵,他与伊布发生了冲突,是否有种族歧视,体育法官还可能对此展开调查。

“我不在乎可能的调查。我必须指导我的球员,卢卡库累积黄牌,因此他将被停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