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命中7记三分!鲍尔用强势表现回应交易流言

韋人匕01-30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对于交易绯闻,隆佐·鲍尔从不陌生。

当年在湖人效力的时候,他的名字就一直存在于各种大交易的筹码中,直到2019年夏天被交易到鹈鹕。2020-21赛季,当鲍尔迎来在新奥尔良的第二个赛季时,他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各种流言中。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因赛季初期的战绩不佳,鹈鹕希望在阵容上做出一些改变,球队已经收到关于鲍尔的询价并有意将他送走,从而为亚历山大-沃克和基拉·刘易斯两名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出场机会。此外,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鹈鹕很看重鲍尔,除非是得到价值不菲的报价,否则就不会交易他。

对于这些流言蜚语,鲍尔选择以实际行动来回击。在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鲍尔上半场就命中了3记三分,贡献9分4助攻,防守端出色地完成了对位奇才核心比尔的任务。而在今天击败雄鹿的比赛中,鲍尔又得到了创个人赛季新高和鹈鹕生涯新高的27分,其中7记三分追平个人生涯纪录,此外还送出了个人赛季第二高的8次助攻。

b3c42f7f1a0ea123b69e0c8c0b33317f.jpg

当被问到这样的表现背后是否有额外的动力时,鲍尔回答说:“我就是坚持不懈地拼,我打篮球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我投入了很多精力,然后努力打出好的表现,这就是我的比赛方式。我努力远离所有的噪音,上场帮助我的球队赢得比赛。”

鹈鹕主帅斯坦·范甘迪透露,他在本周早些时候与鲍尔沟通过如何在舆论中打出高水平的表现。“没有人喜欢分心,但其实你一直都在分心,有些关于交易流言,有些关于疫情,有些关于家庭,无论是什么,其他声音总会让人分心,而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的很重要一点,就是能够阻止分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天前,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曾表示,他认为鲍尔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次半场表现。“我认为他意识并明确了自己的处境,大家提起你的名字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你成为了其他球队觊觎的对象”,格里芬说。

对于鲍尔来说,打出强硬的回应意味着他要更有侵略性,这也是教练和队友一直希望他在整个赛季展现出来的特点。史蒂文·亚当斯表示,当鲍尔以侵略性更强的方式冲击篮下寻找得分机会的时候,球队的整体进攻都会有很大的改善。

i.jpg

“他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再说一遍,作为防守球员,如果你看到某个人表现出这种肢体语言,像你横冲直撞过来,这会迫使你做出极端的选择,这会让你陷入困境。”亚当斯说道,“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对手的防守不得不轮转,然后我们就获得了空位机会。”

面对雄鹿,鹈鹕送出了赛季最高的32次助攻。在亚当斯看来,球队的进攻开花与鲍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对于鲍尔来说,除了为队友送出助攻,接到传球完成出手同样是一个重要的任务。本场比赛,鲍尔的接球三分9投6中,现在的他更加敢于承担出手,而不是再寻求一次额外的传球。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幕。”锡安·威廉姆森说道,“当他自信出手的时候,即使他投丢了,只要自信出手就够了,这就是我们想要隆佐完成的。今天他投进了7记三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