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感谢南澳大利亚14天“招待” 墨尔本我来啦!

Max01-30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30日,随着参加今年澳网的选手们陆续解除隔离,一些球员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隔离期间的经历以及感受。

QQ浏览器截图20210130205308.png

纳达尔就在社交媒体写道:“我想要再次感谢阿德莱德的人们,并且感谢南澳大利亚招待我们度过了14天的隔离。当然也非常感谢澳洲网协,昨天为我们组织了很棒的表演赛,感谢前来观赛的人们。看到网球场边的观众都享受了乐趣并且享受这段时光是很棒的事情,这也是这个国家做得很好的地方。非常非常感谢,我们明年再见!现在,向墨尔本问好,感谢维多利亚的人们招待我们,期待下周的比赛!ATP Cup和澳网我们来了。”

QQ浏览器截图20210130204825.png

而“网坛长颈鹿”梅罗对于14天的隔离生活,他如此写道:“14天的隔离防疫工作结束了,是时候离开了。在此期间,我进行了训练、休整,并且有很多时间可以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暂时不能够比赛,但是与此同时世界上的很多人被剥夺了更多基本的权利。我一直也强调,不论以何种方式,我们都要思考如何互相帮助!非常感谢澳网组委会提供的支持,我们必须遵守各个方面的协议和规范。现在让我们继续下一步的工作,期待在澳网稳扎稳打打出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