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杯A组:德约率队力争卫冕 德国加拿大能否拦路?

Max01-30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第二届ATP杯将于2月1日拉开大幕。ATP官方对于本次ATP杯的各小组进行了详解。其中,由塞尔维亚、德国和加拿大三队组成的A组有哪些需要了解?

image.png

塞尔维亚成员:德约科维奇、拉约维奇、克拉吉诺维奇、卡西奇

德国成员:兹维列夫、斯特鲁夫、克拉维茨、米耶斯

加拿大成员:沙波瓦洛夫、拉奥尼奇、迭茨、波兰斯基

卫冕冠军塞尔维亚试图将奖杯继续留在队中,小组赛他们将先后面对德国与加拿大。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赛事中取得了8胜0负的完美战绩,其中包括对孟菲尔斯、梅德维德夫与纳达尔三场TOP10的胜利。面对兹维列夫与沙波瓦洛夫,小德同样保持交手记录的领先。

23岁的兹维列夫将冲击在ATPCUP赛场的首场胜利,去年德国人在小组赛遭遇了单打三连败,其中就包括输给沙波瓦洛夫的一场。

沙波瓦洛夫在去年的赛事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除战胜兹维列夫外,21岁的他还击败了西西帕斯。

三场单打比赛值得关注:

德约科维奇vs兹维列夫

德约科维奇vs沙波瓦洛夫

兹维列夫vs沙波瓦洛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