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回归赛场 克耶高斯:并没有那么期待这场比赛

水冰01-31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下周,澳网之前的一系列赛事就将开打,其中除了ATP杯之外,ATP250赛事也将有两场比赛举行,分别是墨累河公开赛和大洋路公开赛。其中,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将出战墨累河公开赛,这也将是他一年以来首次亮相赛场。

image.png

克耶高斯将在墨累河公开赛首轮迎战法国选手亚历山大·穆勒,虽然将回归赛场,但是克耶高斯却没有表现出对于重回赛场的期待。“我不想撒谎。我并没有那么期待这场比赛。”克耶高斯说道。

在“离开”赛场的最初四五个月里,克耶高斯甚至没有碰过球拍,因为他想离开比赛,他甚至表示并不太想念巡回赛中的很多人。前不久,他还批评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要求澳网组织者放宽对运动员的隔离限制。

在和同胞乔丹·汤普森恢复训练之前,克耶高斯表示他很幸运地和家人与朋友度过了“疯狂的一年”。而这显然对于克耶高斯再上赛场,有着一定的帮助。“我觉得精神上完全恢复了活力,准备再次出发。没有人真正知道谁在状态,谁不在状态。大家都要是随机应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