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米利唐染红 10人皇马主场1比2遭莱万特逆转

萧晴01-31 00:3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1轮

皇家马德里1-2莱万特

13'阿森西奥/32'莫拉莱斯、78'罗赫尔

Es_ZUQjXMAsjQvz.jpg

8'莱万特长传反击,米利唐拉倒塞尔吉奥·莱昂破坏单刀机会被罚下

13'皇马反击,克罗斯送出直传,阿森西奥右路超车后小角度单刀破门,皇马1比0领先!

32'米拉蒙右路传中到后点,莫拉莱斯小角度凌空抽射,帮助莱万特将比分扳平!

64'维尼修斯禁区线上铲倒克莱克,主裁听从VAR建议判罚点球,罗赫尔的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

78'莱万特战术角球开出,皇马禁区内防守漏人,罗赫尔点球点附近转身抽射破门!

6.gif

皇家马德里首发: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3-米利唐、5-瓦拉内、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11-阿森西奥、9-本泽马、7-阿扎尔

莱万特首发:13-艾托尔·费尔南德斯/20-米拉蒙、15-波斯蒂戈、6-奥斯卡·杜阿尔特、19-克莱克/22-梅莱罗、6-拉多亚、12-马尔萨、11-莫拉莱斯/9-罗赫尔、7-塞尔吉奥·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