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卡瓦尼肯定很快进球 阿尔特塔:射正次数太少

常山01-31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客场与阿森纳互交白卷,本赛季英超第4次对6强踢出0比0。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卡瓦尼两次浪费机会感到遗憾,“表现不错,下半场获得两次良机,不幸的没能进球。我们有更高控球率,更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有段时间下滑,但除此之外,我对小伙子们感到满意。

38677404-9205455-image-a-19_1612038394453.jpg

“我觉得我们占据了上风,但没有让博格巴发挥好,我们本希望他更多控球,用马夏尔冲击他们,我们本想让博格巴更多支配比赛。

“周三输给谢联绝对令人失望,今天他们做了该做的,而能否抓住机会,你是无法掌控的。我们需要让前锋再次开火,这就是目前要做的下一步。”

对于卡瓦尼,“我也是前锋,有过不进球的时候,主教练(弗格森)和周围每个人都会说:‘你在那里就是为了错过机会。’要进球,你必须错过几次机会,很快你肯定会连进几个。”

对于近2轮只拿到1分,“我们拿到这1分,接着周二迎战南安普顿。这就像是NBA赛季,不停奔波。”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说:“比赛好看,双方都想赢。他们上半场有优势,我们大部分机会都在下半场。总的来说结果很公平。

“我们所有球员都表现出色。我们缺少一些关键球员,上场的球员挺身而出,抓住了机会。当有机会面对强队,你必须保持冷静。

“我们必须更多命中门框范围,我们正努力做到这点,但球队看起来真的很稳,随着比赛进行,我们渐入佳境,我们丢失球权的传球方式给自己带来了压力,但下半场看起来好多了。

“由于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我们在积分榜上有太多需要追赶的地方,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喜欢球队的前进方向。”

奥巴梅扬已连续3场缺阵,据解释是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他无法出场是因为去了某国还是接触了新冠患者而被隔离?阿尔特塔答道:“我们现在正遵守规则和协议,协议规定他目前不能参赛,我们必须尊重协议,医生正在处理这一情况,因为他处理了家庭问题,(无法出场)就是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