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竞争和看新生代球员成长是我执教动力

石页01-31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为何72岁高龄仍坚持执教时,波波维奇说:“我觉得篮球的竞争是根本。如果没有竞争,我就不会继续执教。另外,看着新生代19、20、21、22岁的球员们打球,看着他们成长,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满足。我关注的不仅是他们球技的成长,也包括他们的球场意识,以及他们自己场下生活中的进步。这两点对我坚持执教影响最大。”有人推测,波波维奇或许会在执教完东京奥运会之后完成退休。

ed1f9801-8012-44c4-8338-492455fb56b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