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自由身转会罗马:迫不及待想再次为罗马战斗

霍妮01-31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30日,上海申花官方发布公告与沙拉维解约,球员正式加盟罗马。

001NFGoTly1gn64h9mmpej61el0wtnpd02.jpg

申花公告称:“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意大利球员艾尔·沙拉维(El Shaarawy)达成解约协议,沙拉维正式加盟意大利罗马足球俱乐部。感谢沙拉维加盟以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2019赛季,沙拉维以1600万欧元转会费从罗马转会至申花,然而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沙拉维在中超效力的一年半时间里,共出场19次,取得4粒进球,2次助攻。

以自由身加盟罗马后,沙拉维将身披92号球衣。事后沙拉维接受了采访,他说:“当我首次加盟罗马的时候,我立刻意识到可能只需要很短的时间,罗马这个俱乐部以及这座城市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我离开罗马的时候,我也很快意识到,罗马俱乐部和罗马这座城市都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再次代表罗马俱乐部而战斗了!”

在罗马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开始之前,罗马现任主帅丰塞卡回答了关于沙拉维转会的问题。丰塞卡表示:“沙拉维能立刻为我们带来帮助,并且给我们的球队提供有用的功能。他想回到罗马,这很重要。”

2016至2019年期间效力罗马,出战了139场比赛,贡献40粒进球和26次助攻,2019年7月加盟申花,仅出战19场,贡献4球3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