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常规赛奖项预测:一人有望收获两大荣誉?

韋人匕01-31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2020-21赛季已经进行了将近四分之一,今年各项评选的竞争也成为了焦点。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新秀是国王的哈利伯顿吗?哪位教练能够脱颖而出?

对于各大奖项的竞争局势,不妨听听ESPN五位专家的想法和预测。

1. 对哪位新秀的印象最深刻?

麦克马洪:拉梅洛·鲍尔在篮板、助攻和表现方面领先于其他新秀,他是联盟中仅有的七名贡献至少100篮板100助攻的球员。就像大多数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的新秀一样,你可以挑剔这位19岁球员的投篮命中率和防守表现,但是他是这一届最具影响力、最让人激动的球员。

EqicTYCUYAAzasU.jpg

马克斯:詹姆斯·怀斯曼。怀斯曼如何适应NBA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他长达1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尽管他仍在调整,但这名中锋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6分5.9篮板。最重要的是,怀斯曼在替补席打出本赛季最高效的一场比赛,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25分。怀斯曼没有将此视为降级,而是接受了他的新角色,并接受了建设性的批评。

赫林:泰瑞斯·哈利伯顿。他的效率很高,投篮命中率高达49%,三分命中率达到46%。他已经表明自己不畏惧大场面,他在关键时刻的三分出手4投3中。他在防守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最近帮助国王取得了对阵尼克斯的胜利。拉梅洛的表现看起来很出色,但哈利伯顿也是如此,而且效率更高。

罗伊斯·扬:鲍尔。视觉上的闪光点,但是实际还有基础和风格。在一些人眼中,鲍尔被视为本届选秀最有天赋的球员,他进入联盟时就伴随着最多的关注。他已经崭露头角,成为有史以来获得三双最年轻的球员,逐渐展现出如此迷人的潜力。

GettyImages-1230201611-scaled-e1609532009825-784x492.jpg

阿诺维茨:哈利伯顿看起来像是现代得分后卫的画像,他已经巩固了自己的位置,成为本届选秀大会的黑马。他展现出了投射能力、挡拆能力、传球能力以及作为无球防守人的直觉。哈利伯顿的贡献不仅在数据层面,还有很多无形作用。国王过去的日子相当艰难,已经持续多少年了?但是他们在哈利伯顿身上看到了希望。

2. 除了MVP和最佳新秀,哪个奖项最吸引人?

罗伊斯·扬:进步最快球员是所有奖项中最模棱两可的,这个奖项的定义是自然发展出预期潜力的球员取得最大进步的能力。但是,这组候选人很有趣——杰伦·布朗、科林·塞克斯顿、杰拉米·格兰特、克里斯蒂安·伍德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背景各异,风格迥异。

阿诺维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可以引起一些激烈的辩论。你可以选像鲁迪·戈贝尔和乔尔·恩比德这样令人生畏的篮筐保护者,也可以选像阿德托昆博和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全能型大个子,以及像卡瓦伊·莱昂纳德和本·西蒙斯这样的蜘蛛人,或者像马库斯·斯玛特这样的球场恶霸。由于传统的防守数据通常无法说明问题,所以这个奖项最终是一项视力检测。

麦克马洪:我选择年度最佳教练,有两名当之无愧的候选人。奎因·斯奈德——同行眼中业内最有头脑的教练——犹他爵士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流畅、无私的表现,创造了NBA的最佳战绩。J.B.比克斯塔夫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做得很出色,他让这支重建球队的竞争力远超克利夫兰的期望。上个赛季,他接手时的战绩为14胜40负,现在球队的战绩是14胜15负。

image.png

马克斯:进步最快的球员的争夺。我们已经详细讨论了克里斯蒂安·伍德和克里斯·布歇的开赛强势表现,但是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全明星级别表现却很少受到关注。这位曾经的年度最佳新秀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8分(之前是16.5分),正负值排名控卫的第13位(上赛季第27位)。

赫林:进步最快球员,两名候选人都与活塞有关系。杰拉米·格兰特,作为活塞的第一进攻点,他的表现迎来了爆发。前活塞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他在休斯敦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3. 奖项预测?

克斯:帕蒂·米尔斯将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这名马刺后卫悄无声息地打出了自2009年进入NBA以来的最强一季。替补出战25.7分钟,米尔斯场均贡献14.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三分命中率高达41%。

赫林:如果克利夫兰能够继续赢球?J.B.比克斯塔夫教练必须得到提名。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骑士贡献了NBA历史上三个最差防守表现中的两个,但现在他们的防守排名联盟前十。如果这个排名下滑,谁也不会感到惊讶,就像骑士9胜9负的战绩一样。但是在经历了一个19胜46负的赛季后,他们在没有凯文·拉夫的情况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搜狗截图21年01月31日1157_1.png

阿诺维茨:克里斯·布歇将同时入选“年度最佳第六人”和“进步最快的球员”。猛龙一直对这名替补内线抱有期待,但近年来中锋位置上轮换让他很少得到机会。现在,作为替补席上的内线首选,布歇得到场均24分钟的上场时间,能投三分还能高效得分。他最近的表现略显挣扎,但是如果能维持赛季初期的状态,他将获得很多投票。

麦克马洪:小球市的爵士将至少获得两个奖项,我已经说过斯奈德是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如果鲁迪·戈贝尔能够延续赛季至今的统治地位,你很难不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票投给他。此外,年度最佳第六人的争夺中也有乔丹·克拉克森的名字,他以场均17.9分的数据领跑替补得分榜,并且投出了61%的真实命中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