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副手:埃里克森复活,肯定留队!

鲁林01-31 1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尽管孔蒂禁赛,国际米兰不受影响,4比0大胜贝内文托。进入下半程,国际米兰要争夺意甲冠军,除了主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一些替补,比如埃里克森、桑切斯这样的球员。

埃里克森在意大利杯米兰德比上,任意球绝杀米兰,低迷一年后,丹麦人终于找到一点感觉。代替孔蒂指挥了贝内文托比赛的助手斯泰利尼表示, “埃里克森正在很好地适应这一新角色。”

Stellini-2101-Inter-epa.jpg

斯泰利尼是孔蒂教练团队中的忠实一员,昔日孔蒂执教意乙锡耶纳时就跟着孔蒂了。2012年孔蒂被举报卷入“投注门”假球案,正是斯泰利尼出面顶缸,承担下大部分罪名,为孔蒂挡枪。这样忠诚的跟班,孔蒂到哪里都会带上他。

国际米兰一度传闻用桑切斯与罗马交换哲科,但交易并未达成,桑切斯在比赛中替换劳塔罗。

斯泰利尼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对桑切斯感到非常满意,就像我们与所有球员一样。他们都参与寻找我们的目标,这完全取决于他们对工作的态度,这是极好的。”

似乎是对米兰德比绝杀的奖励,此战埃里克森打满了全场,表现非常不错。

“今晚我非常喜欢他的表现,因为他很好地适应了这个新角色。这需要大量的战术情报,他整周都在努力工作,并且已经做了一段时间,充分利用了这次机会,打出了出色的比赛。他的作用是为了在佩里西奇和阿什拉夫的侧面创造更多的空间,以利于两名边翼发挥出威力。埃里克森非常努力,尤其专注于防守,他并不习惯于思考。我们会紧紧抓住他,因为他是顶级球员。”

佩里西奇赛前开玩笑说,如果没有孔蒂在边线不断向他们喊叫,球员会感到不寻常。

“此外,他们听过孔蒂的声音很多次,以至于今晚他们可能会感觉到它回荡在大脑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