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滑联更新赛历调整 确认三项冬奥测试赛时间

肥柴01-31 1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29日,国际滑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20-21赛季赛历的最新调整,以及修改后的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安排。

9971d1df-55b8-4678-a12e-c6e37643f826.jpg

受疫情及相关旅行限制的影响,国际滑联决定取消4月9日至10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办的队列滑世锦赛以及原计划2月19日至21日在日本八户市举行的花样滑冰世青赛,但本赛季剩余的两站速度滑冰世界杯以及短道速滑世锦赛、花样滑冰世锦赛将如期举行。其中,速度滑冰世界杯将继续在荷兰海伦芬的“安全气泡”中进行,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5日至7日在荷兰多德赫特举行,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3月22日至2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由于以上短道和花滑世锦赛涉及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获取,国际滑联将在两项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后,研究是否需要对冬奥资格获取机制进行修改。

此外,国际滑联还决定2021-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仍为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法国、俄罗斯六站,其中中国站比赛继续在重庆举办,总决赛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日本大阪举办。

国际滑联还重新确定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以及花样滑冰冬奥场馆测试赛日期。速度滑冰测试赛将为10月8日至10日举办的一项“速度滑冰国际赛”,花样滑冰测试赛将为10月8日至10日举办的亚洲花滑公开赛,短道速滑测试赛将为10月21日至24日举办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