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多罚球差 国王错失翻盘机会福克斯难辞其咎

白亼01-31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每当福克斯持球杀入禁区,他都希望能够对对手的内线造成足够的杀伤。但是与此同时,福克斯心里也明白,作为球队的核心控球后卫,自己67.2%的罚球线表现并不合格,特别是对于一位渴望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来说。无法在比赛之中抓住通过无惧对抗所获得的奖励,轻松得分,福克斯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无论如何都要更加高效地去命中这些罚球。”福克斯说道:“我觉得我投了8次罚球,但是应该获得15到16次的机会,这是你无法掌控的事情。很显然,作为一支球队,你要保持侵略性。但是对于我自己而言,就是要勇敢地创造罚球机会,并且走上罚球线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在今日与热火的比赛中,国王队以104比105憾负热火。福克斯全场比赛获得8次罚球机会,仅有3次命中,但凡他能够在罚球线上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国王都有可能轻松带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即便他在第四节里轰下17分,帮助国王几乎完成11分的逆转,但最后还是因为小细节,功亏一篑。

“作为球队的核心攻击点,福克斯今天表现的很棒。”国王队主教练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可能,大家在防守端都很投入,但是在进攻端他让我们可以跟上对手的节奏,这就是我们想要在背靠背之后的比赛中看到的表现。”

GettyImages-1230883497-scaled-e1612074124319-1024x683.jpg

除了福克斯略显糟糕的罚球之外,国王队还犯下了很多年轻球队会犯下的错误。此役,他们全队出现了17次失误,让热火队得到了多达27分。除此之外,在控制犯规次数上球队做得也不够理想,让热火方面获得了26次罚球的机会。

“特别特别的失落,”此役出现5次失误的福克斯在谈到自己的罚球时说道:“因为我打球的方式就是这样,我知道我会获得很多的罚球机会,我知道我必须要命中这些罚球,我觉得我的投射效率在今年有了明显的提高,但是想要取得成功,就必须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另外福克斯还表示,自己对于对手禁区的冲击多次遭遇犯规,但是裁判却选择视而不见。

“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很显然裁判的吹罚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我们必须要在保护球上做得更好。这是NBA,事情不会按照你想象的方向发展,生活也是如此,我们要继续坚持下去,坚持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团结一心,控制球队总体的失误次数。”福克斯说道。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国王队进攻停滞,两节比赛仅仅得到42分。“他们一直在进行区域防守和换防之间的切换,有时候你会不断寻找特定的对位。”巴恩斯说道:“我们在今天晚上没有能够得到太多优质的出手机会。”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输球,但是近期4战3胜的国王在表现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让对手获得了很多罚球的机会,但是我们依然还有获胜的机会。”福克斯说道:“只要能够避免失误和犯规,就能够拥有赢下比赛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