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布雷迪让我知道老将依旧可以统治赛场

芒果01-31 15: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在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赛后,勒布朗谈到了NFL超级明星汤姆·布雷迪。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在36岁高龄依旧保持竞争力,其实是受到了布雷迪的鼓舞。

1200852117.jpg.0.jpg

谈到43岁高龄的NFL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再次率队进入超级碗给他的激励作用,詹姆斯说:“那对于我在自己的职业中做什么没有任何影响,但他的表现让我知道,让我们两人都知道,无论身体承受了多少消耗,无论打过多少场比赛,无论质疑者怎么说,无论我们各自运动中同龄球员的统计结果如何,那让我们知道我们仍然可以打出高水准,我们仍然可以统治各自的运动。而且,我们可以带动我们也许没有在一起打过很长时间的团队。就是我们的职业精神,我们如何对待所从事的运动,如何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对待每一天。我们每一天都渴望胜利,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在录像会议中,还是在训练场上,在比赛中等等都是如此。我们被人们所吸引,人们被我们所吸引,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赢下胜利。”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